注册

三六零首席财务官姚珏等两高管离职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5日下午消息,三六零发布公告称,姚珏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职务。廖清红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申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5日下午消息,三六零发布公告称,姚珏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职务。廖清红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申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鸿祎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公开资料显示,姚珏自2006年5月起在360任职,历任财务总监、副总裁、联席首席财务官、首席财务官。离职前为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

姚珏

廖清红自2016年4月起,任三六零公司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裁。

以下为公告原文: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分别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姚珏女士、副总经理廖清红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姚珏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职务,其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廖清红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上述人员的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运营。

公司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履行相应程序,完成相关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工作。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鸿祎先生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公司董事会对姚珏女士和廖清红先生在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6日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