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斗鱼发布不良内容信息自查通告 将自查清理3个月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斗鱼发布不良内容信息自查通告 将自查清理3个月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直播监管政策越来越严厉,

原标题:斗鱼发布不良内容信息自查通告 将自查清理3个月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直播监管政策越来越严厉,我们以为直播内容会越来越健康,但是我们发现涉黄直播还是屡禁不止的,归根结底无非两个原因,一是经济诱惑大,二是违法成本低。近日,知名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平台表示,将会开展为期3个月不良内容信息自查清理,为的就是还大家一个健康绿色的直播环境。

斗鱼发布不良内容通告 自查清理三个月


@斗鱼直播平台将会自查清理三个月

斗鱼发布不良内容通告 自查清理三个月


@斗鱼直播平台发布开展为期3个月不良内容信息自查通告

@斗鱼直播平台表示,除了日常监管巡查外,将针对五个方面进行严格监管与自查清理:一:严禁任何形式的违法违规等内容;二,严禁在直播过程中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三,严禁在直播过程中出现违反社会公德与社会道德行为等内容;四,严禁任何形式的低俗、淫秽、暴力血腥等内容;五,严禁传播非法营销等内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