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十几岁的人戴着也很合适——360儿童电话手表X1 Pro评测


来源:凤凰网科技

360电话手表X1 Pro是360在3月29号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最新儿童智能硬件装备。和以往的同类产品不同,X1 Pro把目标用户定位成“大龄”的青少年(10-15岁),从外观到软件都进行了针对性的改变。

这是我戴上这款“青少年手表”后的一个第一感觉(整个人好像都变年轻了呢,咳咳)。

360电话手表X1 Pro是360在3月29号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最新儿童智能硬件装备。和以往的同类产品不同,X1 Pro把目标用户定位成“大龄”的青少年(10-15岁),从外观到软件都进行了针对性的改变。

外观:撑成熟,反低幼

发达的移动设备和信息获取渠道,让现在的(Xiong)孩子们提早接触到了广泛的知识,“阅历”上显得远比上个时代的同龄人丰富许多,低龄的“卡哇伊”系儿童设计风格,很难吸引到中小学的正太们和萝莉们的注意。

360 X1 Pro从包装开始就做出了质的改变。黑红配色,几何图形,半圆的塑料壳包裹着产品,肉眼可见的范围里,颜色不超过五种——从内而外透着一股酷劲儿。

手表本身采用了运动风格。表带是胶皮材质,机身圆角方形设计,塑料材质。值得一提的是360 X1 Pro支持IPX7级防水,可以说除了长时间潜水,下雨、泼贱甚至游泳,应该都不成问题。

采用了全贴合AMOLED屏幕,1.45英寸,340×272分辨率。正上方的摄像头200万像素,不仅能用于视频通话,也可以进行拍照。

背部上方是Micro USB接口,用于传输数据和充电;下方打开后是SIM卡插槽。两个盖子封闭的都很紧,打开要颇非些功夫。

侧面是唯一的实体按键,和一般手机开机键的功能无二。

表盘设计上除了默认表盘,内置了大量的主题可以自由更换。整体的风格上也是偏向“酷”的元素更多。

硬件:紧凑的安卓“手机”

360 X1 Pro儿童手表采用高通Snapdragon 2100 处理器,是高通专门针对手表推出的定制芯片,主要特点是功耗更低,尺寸更小。内存512MB,完全能够支持手表上搭载的所有软件流畅运行,硬盘空间4GB,作为一些日常的歌曲、图片储存,或当做临时U盘储存一些文件是足够用的。500mAh电池,纯待机时间大约60小时上下,在正常使用手表的App时,1天1充是最稳妥的。支持4G全网通,在韩国、东南亚、俄罗斯、欧洲、非洲等大部分国家漫游,漫游状态下可以实现打电话、发消息、智能语音问答等功能。

功能:让家长们安心的神助

这类产品掏腰包的最终还是家长们,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们在买文曲星的时候都会有疑虑——会不会变成游戏机呢?何况像360 X1 Pro,虽然没有内置游戏功能,却也有QQ这样的社交工具,家长们不免担心孩子在上课佩戴的时候会分心。

但其实担心是多余了,在手机APP上,家长可以通过设置上课禁用模式,通过在某些时间段远程锁定手表,在禁用时间内,X1 Pro只能用来看时间。

X1 Pro还支持勋章馆功能,目前有三个勋章,分别是“谈笑风生”“好习惯”“三好学生”,每个勋章五个等级,目的是为了建立一种升级机制,鼓励孩子能多使用手表的相关功能,“谈笑风生”勋章,用户每打通一次电话,发送一条聊天消息,添加一名新好友都可以加1分,“好习惯”勋章,用户每完成一个习惯养成目标就可以加100分,“三好学生”勋章,用户使用语音问答中的诗词对答,四则运算或者脑筋急转弯,答对一道题可以加1分。

360 X1 Pro是目前市场上首款支持三星9重定位技术的手表。

九重定位包括:GPS、北斗、GLONASS、Wi-Fi、基站、重力感应、拍照辅助、A-GPS、室内定位,即使信号不佳,也能精准定位。家长在手机APP中点击“定位”功能,可以实时获取手表当前所在的地理位置, 从手机中可见定位精度达到了29米左右。

360电话手表X1 Pro的价格为1499元,已经在全网全面销售。整体上功能完全满足了适龄用户与家长的需求。外观是个亮点,可以说超越了360自己划定的年龄区间。计步、闹钟等常用功能自不必说,内置蓝牙模块也可以用来听音乐,我们成年用户拿来作为一个智能外设,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呀!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