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步步高王填:无人便利店是伪命题一定是死路一条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步步高王填:无人便利店是伪命题一定是死路一条   【PConline资讯】4月12日消息 无

原标题:步步高王填:无人便利店是伪命题一定是死路一条

  【PConline资讯】4月12日消息 无人零售和新零售是近两年来提出的新概念,目前主要有亚马逊、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在布局相关领域,并且都已经有相关形态产品出炉。那么在传统零售业看来,无人便利店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2

  

  今天,在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无人便利店就是个伪命题,一定是死路一条,不管怎么创新都不行。

  不过,对于无人货架,王填表示,这在一定范围内有社交圈,有道德风险的因素,还有发展空间。

  昨天晚上,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公告称,股东张海霞等向林芝腾讯、京东邦能转让公司股份事项,已分别于4月9日、10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本次协议转让后,林芝腾讯、京东邦能持股比例分别为6%、5%。

相关阅读:

京东到家与步步高合作:将在4月上线共建门店

http://pcedu.pconline.com.cn/1098/10982996.html

腾讯和京东入股 步步高复牌后股价一路下挫!

http://pcedu.pconline.com.cn/1087/10872385.htm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