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道通科技:加大研发投入 聚焦自主创新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道通科技:加大研发投入 聚焦自主创新 近日,全球领先的汽车诊断方案提供商和设备供应商——深圳

原标题:道通科技:加大研发投入 聚焦自主创新

近日,全球领先的汽车诊断方案提供商和设备供应商——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通科技)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8北京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汽车养护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汽保展)上,展示旗下业界领先的TPMS、ADAS诊断解决方案。

道通科技携ADAS智能诊断设备参加北京汽保展

北京汽保展是亚洲最大的汽修设备、工具及美容养护展览会,也是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汽保展之一,同期举行颁奖盛典,道通科技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和销售业绩,再次荣膺“中国汽保设备生产企业出口20强”称号。

道通科技连续三届获“汽保设备生产企业出口20强”

成立于2004年的道通科技,是集汽车智能诊断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客户遍及全球55个国家及地区,其中汽车诊断产品占欧美市场三分之一份额,自主研发的MaxiSys系列产品荣获美国VISION全球最佳新产品奖、德国红点设计奖等国际大奖。伴随着产品品质、用户体验、售后服务等多维度提升,道通科技已经发展为全球汽车诊断行业的龙头企业。

道通科技汽车智能诊断产品荣获德国红点奖

产品获得全球汽保零售巨头认可,热销欧美,这是道通科技在自主创新道路上不断努力的结晶。近三年,道通科技研发投入持续增加,2017年研发投入占比超12.4%,研发人员占比超53.3%. 十四年来,道通科技已经积累了强大的软硬件研发实力,专利布局覆盖美国、欧洲、中国等全球主要经济体,站稳创新高地。

通过美国、德国、巴拿马等海外全资子公司的设立,道通建立起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正是全球化的视野与大量的人才及技术储备,让道通得以领先同行,在此次北京汽保展上率先推出覆盖ADAS七大主流功能的诊断检测标定设备。

 

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所在地

道通科技稳健快速的发展和对前瞻技术的布局,赢得资本市场的认可。广汽集团、上汽集团看好道通科技长期发展,于2017年下半年战略投资道通科技,成为公司股东,实现强强联手和优势互补。

随着越来越多国际化人才加入道通、卓越的商业伙伴选择与道通深入合作,在汽车智能化趋势下,道通科技将为汽保行业带来更多颠覆式创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