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美图手机也能拍私房写真 摄影师拍后不用P赞效果惊艳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用美图手机也能拍私房写真 摄影师拍后不用P赞效果惊艳 如今,摄影已经成为一种群众基础广泛的爱

原标题:用美图手机也能拍私房写真 摄影师拍后不用P赞效果惊艳

如今,摄影已经成为一种群众基础广泛的爱好,其中有不少发烧友热衷于探索人像摄影。除了追求单反器材的极致,近年来也越来越多摄影师有了摈弃沉重器材的理念,而专注于照片本身的表达。

美图T8s拍摄 by 无限TX

无论是氪金大几万的单反,还是人人都有的手机,能拍出好的片子都是好器材。在这个观点上,拥有16万粉丝的摄影博主“无限TX”进行了抛砖引玉,仅仅使用一台美图T8s,就在各种环境下为模特拍出堪比大片的高质感人像片。他用一个词来形容美图手机,那就是——惊艳!那么这台拥有前置双像素双摄的美图T8s,具体拥有什么样的拍摄优势呢?

室内人像对于很多人而言最苦手的应该就是光线问题了,使用单反如果没有掌握好调节的要领,很有可能拍出曝光不足甚至大黑脸的效果。然而美图T8s可以说完美解决了这种烦恼,“无限TX”采用电影人像模式,挑战阴天下的室内弱光环境,阴影明暗过渡、虚化都很自然,且成像的噪点控制甚至胜过不少单反器材。最让“无限TX”喜欢的是,用美图T8s拍出来的片子都不再需要后期修图,原片直出,可以说是对其拍摄大片质感的最佳认证。

室内拍摄已然很强大,使用美图T8s进行室外拍摄的表现也非常抢眼。普通用户关心的背景虚化功能,在美图T8s中得到极致体现。因为它的人脸识别很智能,无论是前景或背景都能自动虚化。相比室内拍摄,室外拍摄在光线处理上层次更分明更丰富,暗部的细节也能很好保留。

除此之外,“无限TX”还试用美图T8s的夜拍模式、光效相机模式进行人像拍摄,不仅是在快门速度、降噪处理、光线层次方面有优势,关键还富含趣味性。例如在夜景中拍人像,背后的光斑可以自定义各种形状,让照片变得与众不同。而光效相机模式中包含立体光、影棚光、窗影光等6种专业光效模式,让用户在任何杂乱的环境都能拍大片。

有没有感觉美图T8s就是一个懂得摄影师想法的“小棉袄”?对于不同环境的拍摄有着不同的处理方式。沉迷人像摄影的你,愿不愿意尝试选择这么一台轻盈又高质量产出的手机来拍摄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