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paceX拟融资5.07亿美元 250亿美元估值创新高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4月13日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创业公司SpaceX估值创下新高。市场研究公司PitchBook Data的数据显示,SpaceX

SpaceX首次发射重型猎鹰火箭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4月13日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创业公司SpaceX估值创下新高。

市场研究公司PitchBook Data的数据显示,SpaceX当地时间4月5日批准一轮金额达5.07亿美元的融资活动,估值约为250亿美元。彭博社亿万富豪指数的数据显示,SpaceX估值的上涨,也使得马斯克个人财富增长约14亿美元至213亿美元。

PitchBook表示,SpaceX将成为仅次于Uber、Airbnb,估值第三高的美国创业公司。

SpaceX计划今年完成约30次火箭发射任务,迄今为止已经完成7次。下周一,SpaceX计划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一枚猎鹰9火箭,为美国航空航天局发射一颗卫星。(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