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加5T欧洲售罄!一加6即将登场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一加5T欧洲售罄!一加6即将登场 4月12日,据GSMArena报道,一加5T在欧洲售罄,目

原标题:一加5T欧洲售罄!一加6即将登场

4月12日,据GSMArena报道,一加5T在欧洲售罄,目前已是缺货状态,看来一加6要宣布了。

一加5T欧洲售罄!一加6即将登场

目前一加官方已经开启了一加6的预热宣传,关于该机的部分细节已经揭晓。

一加5T欧洲售罄!一加6即将登场

外观方面,一加6将采用6.28英寸刘海屏,一加CEO刘作虎表示刘海屏在不增加机身尺寸的前提下可最大程度的提升显示面积,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9。

配置方面,一加6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 630,配备8GB+256GB存储(预计会有6GB标准版),妥妥的安卓顶配水准。

拍照方面,一加6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0,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均为F/1.7。

一加5T欧洲售罄!一加6即将登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