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88元起华为P20系列发布 Mate RS保时捷版破万


来源:凤凰网科技

华为今天下午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年度旗舰手机P20系列、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以及新品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 Pro。其中华为P20售价3788元起,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9999元起,MateBook X Pro为7988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刘正伟)4月12日消息,华为今天下午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年度旗舰手机P20系列、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以及新品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 Pro。其中华为P20售价3788元起,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9999元起,MateBook X Pro为7988元起。

华为P20

华为P20和P20 Pro拥有金色,蓝色,黑色、渐变色等多种配色。其中,P20将采用5.8寸RGBW刘海全面屏,亮度770nit,功耗更低,比iPhone X亮23%。其指纹识别设计在正面底部,支持轻触返回等交互操作。它的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为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徕卡双摄。

华为P20 Pro渐变色

华为P20 Pro屏幕更大一些,为6.1英寸刘海屏,后置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P20则是3400毫安时。核心硬件都是内置麒麟970处理器,其中P20 Pro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和P20相比,P20 Pro的拍照规格更高,采用徕卡三摄。由4000万的广角镜头+2000万的黑白镜头+800万的长焦镜头组成,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5倍混合变焦以及960fps超级慢动作拍摄。

华为P20 Pro直出夜拍样张

相机圈有句行话叫做“底大一级压死人”,这在P20 Pro上同样成立。它这颗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独家定制了1/1.7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f/1.8光圈镜头,等效焦距为27mm。对此,国外权威评测机构DxOMark给出的综合评分高达109分,其中拍照114分,视频98分。两项得分双双登顶,再加上AI算法下的自动场景识别和AI防抖,可以说华为P20 Pro是目前当之无愧的手机拍照之王。

和P20与P20 Pro相比,保时捷设计版本的Mate RS几乎汇集了华为所有最新的技术,是华为联合知名跑车品牌保时捷共同设计的又一力作,定位高端旗舰市场。它正面采用6.0英寸2K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双面玻璃加航空级铝合金材质中框。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

Mate RS保时捷版支持人脸识别,还后置了指纹识别识别模块,且正面还采用了更先进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整体感更强,同时极大地增加了手机的屏占比。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20系列的均采用汇顶科技的指纹识别方案,包括Mate RS保时捷版也是汇顶科技提供的屏内光学指纹方案。

价格

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和P20 Pro一样,也是后置徕卡三摄,首发EMUI8.1操作界面、内置麒麟海思970处理器、4000mAh大电池,支持华为SuperCharge高速快充以及峰值功率为10W的无线充电。6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版售价9999元,6GB+512GB版则为12999元。

价格

至于华为P20,其6+64GB版为3788元,6+128GB版为4288元;P20 Pro则是6+64GB版4988元,128GB版5488元,256GB版6288元。三款产品均将于今晚6:08全渠道开售。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