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耀首款笔记本确认发布,取名荣耀MagicBook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荣耀首款笔记本确认发布,取名荣耀MagicBook 4月11日,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头条宣布确认

原标题:荣耀首款笔记本确认发布,取名荣耀MagicBook

4月11日,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头条宣布确认首款笔记本将于19日上海发布,取名荣耀MagicBook。与此同时,荣耀正式启用任嘉伦为潮玩体验官。该信息的发布,终结了外界对于荣耀笔记本是否发布的猜测,但不可否认的是,取名荣耀MagicBook,多少会让人联想到荣耀Magic手机,对其是否搭载黑科技充满期待。

1

  互联网手机品牌第一,荣耀入局笔记本市场

3月12日,荣耀如约在北京召开今年第一场发布会,荣耀总裁赵明公布了2018年1月荣耀品牌取得互联网品牌线上线下双第一、互联网品牌市场保有率第一的成绩,登顶中国互联网手机品牌第一位。

在风头正劲之际,荣耀没有守着荣誉固步自封,而是选择去开拓新的产品线,入局笔记本市场。这看似大胆,但却是考虑过市场现状,符合“智能终端全场景连接”战略布局的成熟决定。以其在手机领域发展势头来看,新品笔记本荣耀MagicBook的表现也值得令人期待。

  Magic超乎想象,黑科技视频或暗藏玄机

此前,荣耀官方微博曾发布过一条黑科技视频,露出荣耀手机及荣耀笔记本等搭载创新科技的产品。在视频中笔记本的露出,或许是在向大家透露关于荣耀MagicBook的产品特点。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小巧便携是最直观的——机身很薄,几乎与桌上手机相同厚度,非常适合办公、出差场景使用。而且屏占比很高,在B面几乎看不到边框的存在,有种全面屏笔记本的即视感。

2

在使用体验上,女生通过一个在空中滑动的手势,轻松将笔记本解锁,方便酷炫。过后一个空中传输的手势,就将手机中的图片“秒传”到电脑上。可以看出,荣耀MagicBook还将与手机产生更多的互动,形成一个集办公、娱乐为一体的跨平台体验,支持手机与其互联,通过无线连接传递资料、图片等内容。

  技术或将远不止于此,产品或将更契合年轻人的属性

“性价比”,可能将会是荣耀MagicBook的另一个标签。荣耀一直以来都以年轻人为核心,打造性价比极高且专属于年轻人的酷炫潮流产品。按照荣耀产品以往的调性,荣耀MagicBook将在高配置的同时,价格更加亲民。

在花粉俱乐部“平板/笔记本”区域新开设“荣耀神秘新品”板块中,网友们表达了自己对荣耀MagicBook的看法。有网友发帖说,我期待的荣耀MagicBook,能够平板合一,轻簿多扩展超续航。还有网友说,期待荣耀MagicBook能打败神船。如此来看,用户们对于荣耀MagicBook的性能充满期望。

对于荣耀品牌来说,以荣耀MagicBook命名的首款笔记本的发布,这将是交给年轻人的一份独特的礼物。而对于用户来说,荣耀作为互联网手机品牌第一,将推出其首款笔记本产品,也非常值得期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