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美国00后钟爱苹果iPhone 对安卓提不起兴趣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80%美国00后钟爱苹果iPhone 对安卓提不起兴趣 中关村在线消息:提起苹果iPhone

原标题:80%美国00后钟爱苹果iPhone 对安卓提不起兴趣

中关村在线消息:提起苹果iPhone手机相信大家绝对不会陌生,这是当下手机市场内最好的智能手机产品之一。近日,国外一项针对美国年轻人的统计显示,他们对iPhone的忠诚度和好感高的惊人,远超安卓操作系统手机。

美国00后钟爱iPhone 对安卓提不起兴趣


美国青少年钟爱iPhone

要知道在全球操作系统中,Android已经占到了39.49%,超过Windows的36.62%居第一位。就算是已经高达39.49%的份额,美国的青少年们对于安卓手机终究还是提不起太大的兴趣。

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出,2014年春季到2018年春季这4年间,使用iPhone的美国青年用户的比例呈上升状态,同时大家希望下一部手机是iPhone的比例则更高,达到84%。这说明了什么?至少3%的非iPhone用户会考虑下一台手机换到苹果阵营。

当然了,这次的统计仅仅是美国市场一小部分,由于iPhone不支持双卡双待、无原生应用双开、电池容量小、充电慢等,导致国内用户的保有量原没美国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