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交所对乐视网下发问询函 乐视网今夜已经回应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深交所对乐视网下发问询函 乐视网今夜已经回应 中关村在线消息:前几天,深交所对乐视网下发问询

原标题:深交所对乐视网下发问询函 乐视网今夜已经回应

中关村在线消息:前几天,深交所对乐视网下发问询函,要求核实说明贾跃亭及其关联方与睿驰汽车的关系,说明公司对贾跃亭及其关联方追讨债权已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后续计划。今天晚间时分,乐视网公众号乐视生态方面已经正式做了回应。

深交所下发问询函 乐视网方面晚间回应


深交所对乐视网下发问询函

根据问询函我们可以看到,乐视网需要提交四个需要核实并且说明的问题:核实说明贾跃亭及其关联方与睿驰汽车的关系,包括但不限于股权、协议控制或其他关系、与睿驰汽车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管及其关联企业的关系;贾跃亭及其关联方对睿驰汽车的投资款项、睿驰汽车土地拍卖款项的资金来源,并说明上述资金与你公司关联方应收款项是否存在关系;公司对贾跃亭及其关联方追讨债权已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后续计划;认为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今天晚些时分,乐视网做出了回应。

深交所下发问询函 乐视网方面晚间回应


乐视网做出了回应

乐视网回应全文如下:

关于贵公司4月9日来函向贾跃亭先生垂询有关情况,现回复如下:

1、FaradayFuture(“FF”)是贾跃亭先生早期在美国投资创建的全球化互联网出行生态企业。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睿驰汽车”)为FF的关联公司。前述公司与贾跃亭先生所控股的乐视控股体系不存在法律关系,完全独立运营。FF按照国际法律规范和公司治理架构进行运作,贾跃亭先生担任FF全球业务CEO;

2、FF战略投资者为香港投资机构。在本轮融资中,贾跃亭先生没有出售任何股权,也没有获得任何资金。睿驰汽车土地拍卖款项全部来源于FF战略投资者的投资,与贵司及乐视控股体系之间的关联款项不存在任何关系;

3、FF与战略投资者正在积极努力,把FF所拥有的全球领先的技术、产品和知识产权引入国内,助力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