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风AI电视7发布:支持多轮对话 售价2999元起


来源:凤凰网科技

暴风TV今天在北京举行AI电视新品发布会,推出暴风AI电视7。该系列电视拥有55吋和65吋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999元和3999元。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4月11日消息,暴风TV今天在北京举行AI电视新品发布会,推出暴风AI电视7。该系列电视拥有55吋和65吋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999元和3999元。

暴风AI电视7通过AI技术、AIOS 3.0和手机端“大耳朵”机器人帮助用户脱离对遥控器的依赖。它拥有4路远讲麦克风阵列、6颗人工智能芯片和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远讲语音和机器视觉的AI交互。根据暴风TV介绍,其4米内远场唤醒率95%,中文语义准确率98.5%。

AIOS 3.0支持通过“看图+说话”“语音+语义搜索”“AI推荐(信息流)”为用户实时、智能推荐内容。用户可以用3字唤醒的AI助手“大耳朵”,唤醒响应时间200毫秒,自动语音识别时间小于0.5秒%。无论关机还是开机状态,均可一句连控(one shot ) ,“大耳朵+任务”一句话连着说,不用等唤醒再对话,足以满足上下/左右/确认/返回/首页等常规操作。一次唤醒之后,即可进行多轮对话。

另外,算法推荐(信息流)通过识别不同性别、年龄的用户(声纹识别),以AI推荐算法实现千人千面个人化推荐。电视的AI服务内容还进一步扩展,大屏视频聊天TV-手机、手机-手机均可使用,AI早教服务增加语音交互动画和大屏电子图书馆,家庭AI娱乐新增大耳朵语音K歌、大耳朵斗地主等服务。

暴风AI电视7 AI配备全面屏,正面无边框,屏幕悬浮于模组之上0.75mm,4K超清大屏和HDR 10技术结合暴风左眼引擎和第7代画质增强引擎,视频清晰度提高30%以上。

目前,暴风AI电视7全系新品已在暴风TV官方网站、京东旗舰店、天猫旗舰店、苏宁旗舰店展开预约,新品售价分别为:3999元(65吋)、2999元(55吋)。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