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推出红色特别版iPhone 8系列 5888元起售


来源:凤凰网科技

刚刚,苹果官网红色特别版iPhone 8正式上线。4月10日开启预约,4月13日开售。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梁程远)4月9日消息,Apple宣布推出红色特别版iPhone 8以及iPhone 8Plus,售价5888元起,4月10日起接受在线订购。

这一代iPhone 8系列采用玻璃背板设计,红色外观搭配铝制金属中框光泽更绚丽。值得一提的是,与上一代iPhone 7不同,这次红色特别版的前面板为黑色,看上去更酷比较符合男性审美。

iPhone 8 Plus 采用双玻璃面板设计,搭载A11仿生芯片,配备1200 万像素双镜头摄像头,支持无线充电,详细产品评测视频(非红色定制版)请关注“凰家评测”微信公众号获取。

红色特别版iPhone 8 Plus预装最新版本的iOS 11,北京和上海的市民现可在iPhone 和Apple Watch 上使用Apple Pay,搭乘地铁和公交。ˇ

其中,iPhone 8 和iPhone 8 Plus 红色特别版提供64GB 和256GB 存储容量的机型,起售价为5,888 元,将通过apple.com/cn/、 Apple Store app、Apple Store 零售店、Apple 授权经销商和特定运营商发售(价格可能会有所差异)。除了这款红色特别版iPhone,iPhone 8 还提供深空灰色、银色和金色外观。

两款特别版机型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星期二晚上8:30开始接受订购,并于4月13日开始在部分国家和地区向顾客发货并在零售店内出售,其中包括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香港、日本、新西兰、新加坡、韩国、英国和美国。巴西、丹麦、爱尔兰、意大利、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兰、挪威、俄罗斯、沙特阿拉伯、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泰国、阿联酋以及其它国家和地区将于4 月底开始发货,智利、哥伦比亚、印度、以色列、土耳其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将于5 月开始发货。

配件方面Apple带来一款iPhone X红色皮革保护夹,采用经过特殊鞣制和涂饰工艺的欧洲皮革制成。明日开始即可通过苹果官网和Apple Store零售店进行购买,售价788元。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