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新专利曝光:键盘也可以当触控板使用!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苹果新专利曝光:键盘也可以当触控板使用!   【PConline资讯】提到电脑的用法,其输入

原标题:苹果新专利曝光:键盘也可以当触控板使用!

  【PConline资讯】提到电脑的用法,其输入方式无疑是键盘和鼠标,很多时候,我们其实并不需要外设的帮助便可达到输入目的。不过,苹果就不这样想了,这家公司想要探索出一种能够降低输入设备数量的方法。

  自然而然的,苹果就想到了混合式键盘的方法,该设备不仅能够在用户按压按键时扮演正常键盘的角色,其传感器还能够在用户点击键盘表面的时候化身触控板。根据苹果在专利文件中的表述,该触敏机械键盘可以接受按键表面的触控,还可进行文本输入。

苹果macbookpro

  也就是说,用户不仅可以按压键盘表面的按键,还可在键盘的触控板区域进行点击的操作。这样的创新还是相当不错的,其实多年之前,黑莓便已经为其智能手机提出了这样的解决方案,BlackBerryPassport便是其中的成果。

  当然,苹果是否将会把该专利技术转换为现实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苹果公司允许用户彻底删除ID 重隐私者得天下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05/11054548.html

谷歌前搜索与AI部门老大被苹果挖走了向库克汇报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05/11054587.html

苹果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4月5日登陆巴西!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05/11054286.htm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