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CE演示实时光线追踪技术:《战地》新作或将使用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DICE演示实时光线追踪技术:《战地》新作或将使用   随着Nvidia和AMD等厂商在GD

原标题:DICE演示实时光线追踪技术:《战地》新作或将使用

  随着Nvidia和AMD等厂商在GDC大会上推出了最新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开始展示自家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视频,而现在著名的《战地》系列游戏厂商DICE也展示了寒霜3引擎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一起来欣赏一下。

  DICE在GDC 2018上使用寒霜3引擎展示了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同时表示DICE将Nvidia RTX技术与微软DirectX光线追踪一起整合进GPU,以实现更加逼真的效果。

  从实际效果图来看,DICE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没有EPIC的星战来的惊艳,不过似乎这样的技术能够满足当今显卡所能提供给开发者的机能,作为《战地》的开发商,未来的《战地》系列游戏很有可能将会搭载此项技术,如果顺利的话,预计《战地5》就将使用实时光线追踪技术。

  之前《地铁:逃离》已经宣布将会成为世界上首款搭载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游戏。

效果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