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闻:董明珠不惧与雷军赌约到期,小米敢审计吗?


来源: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科技早闻:董明珠不惧与雷军赌约到期,小米敢审计吗? 1、董明珠不惧与雷军赌约到期 这两天,除

原标题:科技早闻:董明珠不惧与雷军赌约到期,小米敢审计吗?

1、董明珠不惧与雷军赌约到期

这两天,除了其带来的两会建议之外,董明珠最常被记者问及的,就是她与雷军五年前的十亿元赌约。 “现在还有十个月的时间。到那天,最好请公证处来公证下,请审计部门对双方的财务进行审计。”

科技早闻:董明珠不惧与雷军赌约到期,小米敢审计吗?

有人说,董总你当时好傻,你怎么单跟他赌销售额,跟他赌利润就好了。我说没关系,我的报表是通过上市公司反映出来的,是透明的。我希望到时最好来一个完整的审计。”

点评:在社会的“监督”之下,明显感觉两者都大幅度增长了。可问题是, 现在小米如何审计~!

2、苹果要玩大的?传将自主开发显示屏 取代三星屏幕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将利用加州总部附近的秘密设施首次自主开发显示器,这意味着苹果公司以后将摆脱三星的束缚,获得更大的利润。

科技早闻:董明珠不惧与雷军赌约到期,小米敢审计吗?

据了解,目前,苹果并没有大批量制造屏幕,首批次的少量屏幕也只是用于测试。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开发的MicroLED显示屏将比OLED屏更纤薄、更清晰、更节能。当然,生产难度上也比OLED屏高出许多。此前,苹果公司就曾因技术屏障几乎放弃这个项目。因此,在大举开发的同时,为了尽可能降低生产混乱给其利润带来的风险,苹果最终也有可能将这种新屏幕的生产外包出去。

彭博新闻社有关上述计划的报道发布后,亚洲显示器制造商股价下跌。Japan Display一度下挫4.4%,夏普跌幅高达3.3%,三星下跌1.4%。

点评:做显示屏不容易,我相信苹果没这么“傻”,这得摊薄多少利润。

3、三星立即不满了,想超过的屏幕,休想!已申请新专利 智能手机屏幕也可拉升扩大

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上周公布了一项来自三星的专利申请,这项最新的专利描述的是一种智能手机屏幕,它可以通过简单地左右拉升来扩大手机屏幕,从而极大地扩大显示屏可以显示的范围。这种智能手机更适合用于观看视频、电影、宽屏电视和玩游戏。

唯一一个不足之处是,配备这种可拉升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会比目前的大多数智能手机更厚。如果在未来几年内,消费者能以合理价格使用5G网络,那么这种特别适合观看宽屏内容的智能手机必将成为市场上的畅销产品。

点评:屏幕可拉伸,这个牛大了。

4、还有一则苹果消息:传苹果仍有计划推出腮红金 iPhone X

根据知名苹果泄密大神  Ben Geskin 的消息,苹果仍然计划发布一款腮红金配色的 iPhone X。腮红金的英文是 Blush Gold。目前,iPhone X 只提供深空灰和银色两种选择。Geskin 还发布了一张腮红金 iPhone X 以及 SIM 卡托的照片。他表示,腮红金 iPhone X 的代号为 D21A,目前设备已经开始生产。当然,这款设备有可能晚些时候发布,也有可能取消。

科技早闻:董明珠不惧与雷军赌约到期,小米敢审计吗?

去年9月,KGI 分析师郭明池表示金色 iPhone X 遇到了生产问题,也许会推迟发售。自那以后,再也没有关于金色 iPhone X 的消息出现了。

点评:“腮红金”是什么鬼?又会引起一波风潮吗?

5、这属于区块链技术试点:可口可乐与美国国务院使用区块链技术联手打击强制劳动行为

 可口可乐公司美东时间3月19日表示,公司正在与美国国务院、区块链信托加速器(BTA)、区块链技术公司Bitfury集团以及崛起币(Emercoin)共同合作,推出一项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试点项目。BTA是一个利用区块链技术产生社会影响的全球性质平台,而Bitfury是区块链生态系统中最大的私营基建供应商之一。

可口可乐全球职场权利负责人布伦特·威尔顿指出,目前可口可乐已经在多个区块链技术项目上探索了一年多的时间。可口可乐正与最新项目的试点地区合作,希望能够进一步使该公司在供应链中的部分政策验证过程变得透明和高效。

点评:现在关于区块链最热的新闻就是岗位保底月薪万元了吧。当然,万维君绝不赞同炒币。

6、实锤!泄漏5000万用户信息 Facebook成操控大选工具

自大选开始,关于Facebook是否将用户数据用于政治目的的争论就没有消停过,但一直没有落下实锤。获取真实敏感的个人信息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川普团队到底通过什么渠道?获取了哪些用户数据?利用这些数据如何影响大选?

3月17日,《卫报》和《纽约时报》同时刊登长文,共同将矛头指向了服务于川普团队的数据助选公司Cambriage Analytica(文后简称CA),算是实锤落下。

据卫报的报道,CA公司的数据,来自于对共计5000万美国Facebook用户信息的盗取,要知道,大选的总投票人数满打满算才1.3亿人,可以想见5000万的信息对于大选意味着什么。

点评:难怪最近Facebook的股票一路下跌,听说社交网络上的性格测试才是秘密武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