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第五次炮轰亚马逊:要制定政策去除不公平优势


来源:凤凰网科技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四继续炮轰亚马逊公司,这是特朗普在一周内第五次炮轰亚马逊。特朗普称,他会认真考虑能够去除亚马逊不公平经营优势的政策。

特朗普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4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四继续炮轰亚马逊公司,这是特朗普在一周内第五次炮轰亚马逊。特朗普称,他会认真考虑能够去除亚马逊不公平经营优势的政策。

周四,特朗普乘坐空军一号从西弗吉尼亚州返回华盛顿。他对记者表示,亚马逊并没有在公平的竞争环境下经商,没有支付足够的销售税。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调整与亚马逊相关的政策时,特朗普表示:“我们会认真考虑这一问题”。另外,他表示,美国最高法院将很快研究亚马逊的“销售税争议”。

特朗普还在周四发布推文,炮轰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旗下《华盛顿邮报》,将它称之为亚马逊的“首席说客”。“假新闻泛滥的《华盛顿邮报》,亚马逊的首席说客,又发表了一篇博人眼球的假新闻,”特朗普称,他的这条推文针对的是《华盛顿邮报》早间版的一篇文章。该文章称,在中美贸易关系紧张之际,特朗普没有释放出任何让步的信号。

特朗普炮轰贝佐斯旗下《华盛顿邮报》

《华盛顿邮报》此前已多次否认贝佐斯干预其编辑策略和报道。截至周四收盘,亚马逊股价上涨2.92%。

此前,特朗普还抨击亚马逊利用与美国邮政达成的协议,伤害实体零售商。“你让美国各地的实体零售商倒闭,”特朗普在周二称,“如果你们看看我们的补贴成本,我们实际上是在为亚马逊提供补贴。”

不过,多位观察人士称,亚马逊与美国邮政的合作实际上有利于后者,美国邮政的亏损主要源于预存养老金政策。(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