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Apple Music付费用户达4000万 单月新增200万


来源:凤凰网科技

苹果公司内容总监史蒂文·胡恩(Steven Huon)日前在推特上发文,祝贺苹果音乐取得了新的里程碑- Apple音乐付费用户已经增加到4000万。

图:苹果音乐服务获新里程碑

凤凰网科技讯据 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4月5日报道,苹果公司内容总监史蒂文·胡恩(Steven Huon)日前在推特上发文,祝贺苹果音乐取得了新的里程碑 - Apple音乐付费用户已经增加到4000万。

在两周前的西南偏南音乐节上,苹果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也谈到了苹果音乐,尽管当时他没有指明Apple Music付费用户的具体数量,但他称该服务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新增了200万用户。

尽管胡恩和库伊透露Apple Music用户数据都没有确切的截止日期过时或不准确确,但这些扩张数据表明,苹果音乐的用户增长率依然十分很好,或者说是逐月攀升。

库伊当时补充说,另外还有800万人正在试用苹果音乐。这位苹果音乐总监还称,目前全球大约有20亿人可以成为苹果音乐,Spotify的或其他流媒体服务的用户,每周有超过5亿用户访问苹果的应用商店,所有这些用户都是订阅用户。

“音乐的真正机会 - 不是关于Spotify的,苹果或唱片公司的,而是跟艺术家有关,如何才能让全世界的人听到他们的音乐的,如何才能让他们得到补偿”库伊在音乐节上曾表示,“我们必须全都实现用户上的大幅增长,才能达到音乐市场应该达到的目标。”(编译/若水)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