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格力红四月”第九季提前开抢,认筹预定突破历史新高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2018年“格力红四月”第九季提前开抢,认筹预定突破历史新高 格力红四月“十年之约提前兑现,

原标题:2018年“格力红四月”第九季提前开抢,认筹预定突破历史新高

格力红四月“十年之约提前兑现,全产品一年包换,冰洗七年免费换新,4月5-7日仅此三天”。作为中国空调的“扛把子”,一年一度的营销盛宴又将成为亿万消费者关注的目光,80万认筹券现已全部售罄,预定量突破历史新高,为避免拥挤,格力红四月4月4日上午提前开抢!!!

格力红四月第九季

2010年9月,山东格力推出了一项震惊行业的营销承诺:十年大免单——即在当年活动期间购买格力指定机型的用户,十年到期后格力将免费更换等价值新机一台!而这21191位用户便是这一承诺的受益人,也是这段十年之约的见证人。今年的红四月,格力的首要任务便是要找到这21191位当年的消费者,并告知他们八年前的承诺提前可以兑现了:即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可提前两年,按照当年购机价格的2折兑换同等价值新机;或是满十年后免费更换新机。换句话说,承诺的内容没有变化,只是格力把承诺的期限缩短了。

全产品一年包换

格力在服务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全产品一年包换,其中格力旗下晶弘冰箱两年包换!这一行业无人敢跟进的服务举措今年将囊括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空气能热水器等全品类,这一服务举措将在整个家电行业树下了更加难以逾越的标杆,排他性地将格力与其他品牌强行区分开来,孰高孰低,高下立判。一年包换,其核心便是对品质的自信。

冰洗七年免费换新

山东格力在冰洗行业首创一项重量级的举措:冰洗产品七年免费换新机,即在红四月期间购买晶弘冰箱、格力洗衣机的消费者,凭服务金卡在七年后免费更换等价值新机。山东格力这种看似“自杀式”的承诺其实正体现了格力对产品品质的自信,也看到了山东格力公司由传统的家电产品供应者向全套家电服务者的升级和转型,而这一举措也将在家电领域掀起新一轮以品质为核心的军备竞赛,从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行业的良性发展,最终受益的永远是消费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