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力红四月”抛出狠招:|“言必行,十年承诺提前兑”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格力红四月”抛出狠招:|“言必行,十年承诺提前兑” 今年是山东格力举办格力红四月的第九个年

原标题:“格力红四月”抛出狠招:|“言必行,十年承诺提前兑”

今年是山东格力举办格力红四月的第九个年头,从2010年其山东格力每年会在四月份举办格力红四月活动,在今年的格力红四月,山东格力推出冰洗产品七年免费换新机等多项行业首创,为山东的父老乡亲带来一场盛大的营销盛宴。

2010年9月,山东格力推出了一项震惊行业的营销承诺:十年大免单——即在当年活动期间购买格力指定机型的用户,十年到期后格力将免费更换等价值新机一台!而这21191位用户便是这一承诺的受益人,也是这段十年之约的见证人。今年的红四月,格力的首要任务便是找到这21191位用户,并告知他们八年前的承诺提前可以兑现了:即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可提前两年,按照当年购机价格的2折兑换同等价值新机;亦可以满十年后免费更换新机。

济南市民王女士说,在2010年的时候在格力红四月第一季中购买了一台空调,至今用的还是非常的好,当听到今年格力红四月喊出“言必行,十年承诺提前兑”的口号,兑现当年在第一季当中“十年大免单”的承诺,显得十分激动,王女士说:“没想到咱山东格力真的兑现了当年的承诺,而且还提前了两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