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CEO就YouTube枪击案发表声明:以所有人的安全为首要原则


来源:凤凰网科技

美国时间周二,YouTube总部发生枪击事件,导致1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发生数小时后,谷歌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向员工发出邮件声明。

凤凰网科技讯 4月4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二,YouTube总部发生枪击事件,导致1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发生数小时后,谷歌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向员工发出邮件声明。

以下为Pichai邮件全文:

大家好,

今天下午,就在我们员工的午餐时间,我们收到消息,在圣布鲁诺市的YouTube总部发生枪击事件。执法机构和我们的安全团队已经合作疏散了大楼内人员,以确保在那所有人的安全为首要原则。

目前我们所知的最好消息是情况已经得到控制。基于最新的信息,我沉痛地告知大家,此次暴力事件中有4名人员受伤。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帮助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度过难关。

我非常感激所有公司内外的人员给予的帮助和祝福。我尤其感谢现场急救员和我们自己的安全团队,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确保所有人的安全。

我知道大家依旧处于巨大的震惊之中。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我们将持续帮助谷歌大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从这场无法想象的悲剧中走出来。

让我们大家携手共度难关,并支持苏珊和YouTube团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