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5s升级iOS11.3值得吗?完全没有必要!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iPhone5s升级iOS11.3值得吗?完全没有必要!   【PConline资讯】上周五

原标题:iPhone5s升级iOS11.3值得吗?完全没有必要!

  【PConline资讯】上周五,苹果发布了iOS11.3正式版,iOS11.3正式版加入了两项重要的新功能,一是公交卡,一是电池健康。iPhone5s作为最老的一款可升级iOS11的设备,却没有被iOS11.3友好对待。

2

  有网友在网上反映,iPhone5s不但缺少了公交卡功能,还缺少电池健康,让使用iPhone5s的用户无法理解。当然由于iPhone5s不支持NFC功能,即使给iPhone5s增加公交卡功能也是做无用功。

  至于为什么缺少电池健康,苹果官方解释道iPhone5s所采用的A7处理器没有遭遇“降频事件”的影响,所以电池健康功能无意义。苹果iOS11.3中的电池健康功能的主要功能有两点,一是可以查看当前电池的最大容量和设计容量的比值;第二个便是可以手动关闭降频策略。

  对于使用iPhone5s的用户来说,还是安心使用原来版本的iOS系统最好。

相关阅读:

iOS11.3正式版怎么样 iOS11.3正式版升级教程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02/11028024.html

iOS11.3 第5测试版放出 新增动画表情和提升性能

http://pcedu.pconline.com.cn/1095/10950224.html

3月发!iOS11.3中藏新福利:北京上海用户方便了

http://pcedu.pconline.com.cn/1091/10912884.htm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