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闹哪样?网传美团滴滴将合并打车业务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闹哪样?网传美团滴滴将合并打车业务 今年3月份先后两家企业加入了网约车行业。3月21日美团打

原标题:闹哪样?网传美团滴滴将合并打车业务

今年3月份先后两家企业加入了网约车行业。3月21日美团打车首站上海,上线两天收获订单超过40万,这个数据是上海1/3的市场份额。3月27日,高德地图推出顺风车业务,率先在成都、武汉两地上线。

闹哪样?网传美团滴滴将合并打车业务


现在美团打车和滴滴的网约车补贴大战已经悄悄开始了,新用户注册美团打车即可获得3张13元的无门槛优惠券,而滴滴也在周末打车给出了优惠。

闹哪样?网传美团滴滴将合并打车业务


但在4月1日,滴滴和美团却传出了要停战、合并竞争业务的消息。愚人节传出这样的大消息,实在真假难辨,但随后双方都表示,这只是愚人节的玩笑而已。

但对于这样的回应大多数网友还是不相信的,总觉得事实的真相恐怕没有这么简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