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仿生手臂是世界上第一个经医学认证的3D打印假肢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仿生手臂是世界上第一个经医学认证的3D打印假肢 OpenBionics是英国一家低成本开发3

原标题:仿生手臂是世界上第一个经医学认证的3D打印假肢

OpenBionics是英国一家低成本开发3D打印假肢的公司,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的消息称,该公司的英雄臂已经成为第一个经医学批准的3D打印仿生手臂,将于2018年4月25日从英国开始售卖。

OpenBionics成立于2014年,凭借先进的3D打印仿生手臂的发展,为自己打造了一个品牌。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一直推广其低成本3D打印假肢,现在终于可以大规模推出这个产品了。

定制3D打印义肢可用于8岁以下的人,在NHS的批准下,英国可以注册3D打印英雄手臂,英雄手臂比多手的仿生手臂要便宜三倍。3D打印假肢不仅仅可以节省成本,它在尺寸和风格上都是完全可定制且舒适,还配备复杂的机器人技术,给穿戴者提供各种各样的能力。”

开启医疗世界第一医疗认可3D打印仿生臂


对使用者进行实验

“有了英雄的手臂,技术就在你的指尖。英雄臂内的特殊传感器检测到肌肉运动,轻而易举地控制你的仿生手和直觉的精准度,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变化风格,有了可变化的封面,你甚至可以设计你自己的想要的封面,或者使用公司提供的超酷的封面定制。

该仿生手臂是由一系列定制的3D打印部件打造而成,包括手、插座和框架,这些部件嵌入了“太空级”的马达、持久的电池和尖端的软件。这些独立的部件组成了一个仿生臂,具有可适应的多握力控制,“冻结模式”,一个可戴的手腕和拇指,以及以灯光、声音和振动的形式实时反馈的反应。仿生手臂本身是由佩戴者通过特殊的传感器控制的,这种传感器可以检测到细微的肌肉运动。

开启医疗世界第一医疗认可3D打印仿生臂


测试手臂

在舒适性方面,3D打印英雄臂重量轻,体积不大,并集成了一个可透气、可压缩、可膨胀、易于清洗的插座。尽管它重量很轻,3D打印的仿生手臂仍然很强壮,可以举起8公斤的重量。

相关阅读:

澳科学家可将电子废物转为3D打印机材料

日本用人体细胞3D打印贴片修复受损隔膜

今年6月法第一批居民将入住3D打印房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