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大量招聘Siri工程师 意欲提升其智能程度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苹果大量招聘Siri工程师 意欲提升其智能程度 PingWest品玩3月31日报道,据Ven

原标题:苹果大量招聘Siri工程师 意欲提升其智能程度

PingWest品玩331日报道,据VentureBeat消息,投资分析公司Thinknum的分析师发现,被批语音助手表现差后,苹果最近增加了Siri部门的招聘人数。据了解,目前苹果与Siri相关的招聘人数“达到有史以来最高”——过去1个月增长了24%。

Thinknum分析师约书亚·弗洛林格(Joshua Fruhlinger)表示,“很显然,这是苹果为提升Siri智能程度——至少要使它比以往更智能——而采取的措施。

苹果的招聘站点显示,目前Siri部门还要招聘逾100个岗位,其中包括各种人工智能工程师,大多数岗位的工作地点是Apple Park园区,少量职位工作地点在美国之外的国家和地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