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宣布大事:将带来全新黑科技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阿里巴巴宣布大事:将带来全新黑科技 近几年有几门技术可谓是十分火爆,那就是大数据、物联网、云

原标题:阿里巴巴宣布大事:将带来全新黑科技

近几年有几门技术可谓是十分火爆,那就是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以及区块链,而巨头公司阿里巴巴在很多年以前就开始着手布局大数据和云计算了,剩下的物联网和区块链也正在加紧研究中。

阿里巴巴宣布大事:将带来全新黑科技


在3月28-29日举行的2018云栖大会·深圳峰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正式全面进军物联网行业。物联网顾名思义就是物物相连的互联网,但其核心仍然是互联网,是在互联网基础上的延伸和扩展的网络。

阿里巴巴宣布大事:将带来全新黑科技


在本次大会上,阿里通信展示了其目前的物联网管理平台,支持订单管理、套餐管理、查询、机卡绑定、实名认证、等服务,可应用于智能手环、智能腕表、智能家居、远程教育、车联网等垂直行业应用场景。

阿里表示,现阶段将以最开放的姿态整合阿里系内系外资源,将更多优质高效的内容提供给消费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