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奇艺登陆纳斯达克 上市首日股价下跌14%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据MarketWatch网站北京时间3月30日报道,流媒体视频网站爱奇艺昨晚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截至周四收盘,爱奇艺股价大跌近14%。爱奇艺周四的开盘价为18.20美元,较每股18美元的首

爱奇艺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据MarketWatch网站北京时间3月30日报道,流媒体视频网站爱奇艺昨晚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截至周四收盘,爱奇艺股价下跌近14%。

爱奇艺周四的开盘价为18.20美元,较每股18美元的首次公开招股(IPO)发行价增长1%。爱奇艺通过此次IPO至少融资22.5亿美元,估值为127亿美元。爱奇艺的IPO是规模第二大的中国公司在美上市交易,仅次于2014年的阿里巴巴集团。

爱奇艺上市首日股价大跌14%

当日,爱奇艺股价最高触及18.50美元,最低为15.44美元。截至周四收盘,爱奇艺股价下跌2.45美元,报收于15.55美元,跌幅为13.61%。

周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以及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上涨逾1%。

爱奇艺股票代码为“IQ”。高盛集团、瑞士信贷集团、美银美林等担任承销商。(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