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手表也能支持刷脸 相关专利于近日曝光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苹果手表也能支持刷脸 相关专利于近日曝光   据福布斯网站的报道,苹果有关智能手表的部分专利

原标题:苹果手表也能支持刷脸 相关专利于近日曝光

  据福布斯网站的报道,苹果有关智能手表的部分专利被曝光,其中提到苹果将在手表的屏幕中整合一个摄像头,未来可以通过这个摄像头实现三维人脸识别功能。

苹果手表

  不过,要想在原本已经很紧凑的手表中在挤出空间整合一个人脸识别模块并非易事,相信苹果可能会分步实现,首先是整合一个摄像头,随后在增加其他传感器,最后实现iPhone X中的三维人脸识别功能。
  在iPhone X中,苹果首次推出三维人脸识别,但由于识别率等问题不少消费者对于此功能存在着争议。一些消费者认为人脸识别的用户体验不如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在一些场景下无法使用,另外安全性并非厂商宣传的这么高。
  此外,在这份专利中,苹果还打算在表带中植入传感器,对手腕的运动进行分析判断,进一步加强手表的运动属性。
  按照惯例,苹果一般会在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的苹果手表,不过上述的人脸识别功能整合难度极大,在今年对外发布的可能性并不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