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电子书包月服务两年 书籍突破十万册


来源:凤凰网科技

3月27日,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电子书包月服务在中国实行两年来,KU电子书籍总量突破10万册,占Kindle中国电子用户数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60%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二维马)3月27日,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电子书包月服务在中国实行两年来,KU电子书籍总量突破10万册,占Kindle中国电子用户数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60%,是除美国和英国外的全球第三大市场。KU用户的平均阅读量是Kindle非KU用户的2.5倍,目前参与KU服务的合作出版社数量超过200家。为了庆祝KU发布两周年,KU电子书包月服务新增《三体全集》、《四世同堂》、《人间草木》、《古文观止》、《无人生还》、《中华帝国的衰落》、《沉默的羔羊》、《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等数百本畅销及经典书。

目前,KU电子书总量已突破10万册,既覆盖了畅销书籍及热点书籍,也包括一些经受住时代考验的经典书籍。数据显示,Kindle付费电子书榜前100书目中有六成以上在KU书目中。如《岛上书店》等畅销书和《人民的名义》、《妖猫传》等影视剧热点书籍,以及《富爸爸穷爸爸》等经典书籍。此外,KU电子书包月服务还囊括了近万本英文原版电子书。

KU服务让很多读者开始接触并阅读Kindle电子书,对读者的阅读量有明显的提升作用。数据显示,超过1/3的KU用户通过这项服务第一次接触Kindle电子书。KU用户的平均阅读量是Kindle非KU用户的2.5倍;而从KU用户自身阅读情况看,订阅KU服务后的6个月内,用户平均阅读量相较订阅前同期增长50%以上。 

根据亚马逊中国的数据,从KU电子书包月服务借阅总量来看,上海位居第一,其次为其它三个一线城市北京、深圳和广州。上海读者阅读热情相对较高,上海不但占据借阅总量榜的冠军位置,在人均借阅榜上也高于其他一线城市。相较于其他区域读者,东南沿海城市的读者在人均借阅量和借阅完成率上都更为领先,其中福州占据人均借阅榜和借阅完成率两个榜单的冠军,也侧面反应了福州读者爱借阅书籍且保持了有始有终的阅读习惯。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