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comScore中国区副总裁蔡芳正式出任悠易互通副总裁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前comScore中国区副总裁蔡芳正式出任悠易互通副总裁 近日,中国多屏程序化购买引领者悠易

原标题:前comScore中国区副总裁蔡芳正式出任悠易互通副总裁

近日,中国多屏程序化购买引领者悠易互通宣布,前comScore中国区副总裁蔡芳正式出任悠易互通副总裁一职,全面负责悠易互通全国策略及数据洞察工作。蔡芳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悠易互通在程序化购买和跨屏营销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并通过更加专业的数据及人群洞察,为数字化营销创造更大价值。

蔡芳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并获得清华大学MBA学位,在营销趋势洞察及用户研究领域拥有超过15年经验,深入了解国内及海外互联网行业格局,洞悉数字广告、电子商务、网络视频及OTT互联网电视等领域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加盟悠易互通前,曾担任comScore中国区副总裁,负责comScore在中国市场的整体业务拓展,包括受众洞察、媒体衡量、广告监测及认证、程序化品牌安全解决方案等。此前蔡芳还任职于艾瑞咨询、慧聪邓白氏、华夏邓白氏等多家研究咨询机构。

对于加盟悠易互通,蔡芳表示:“悠易互通是中国程序化购买行业的领导者和践行者,在受众研究及大数据应用领域的诸多成果一直受到业界关注。悠易互通在大数据营销领域的持续深化布局,也与自己对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判断不谋而合。很荣幸与悠易互通众多精英一道继续推动中国数字化营销发展。”

悠易互通CEO周文彪表示:“蔡芳多年专注于受众研究,对数据及人群洞察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运用,同时她在数字化营销及程序化购买行业具有丰富的实践,她的视野、前瞻性与专业性毋庸置疑,相信她的加入,将更好地优化悠易互通产品及服务,为广告主提供更加全面且专业的一站式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随着越来越多行业精英的加入,悠易互通将更具行业竞争力,为构建数字营销新生态打下坚实基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