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文星父母起诉Boss直聘 后者回应:尚未接到法院文件


来源:凤凰网科技

近日有报道称,因招聘软件被骗入传销组织的李文星去世后,最近其父母将招聘软件“BOSS直聘”运营方北京华品博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告上法庭,今日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决定受理此案。

凤凰网科技讯 3月26日消息,近日有报道称,因招聘软件被骗入传销组织的李文星去世后,最近其父母将招聘软件“BOSS直聘”运营方北京华品博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告上法庭,今日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决定受理此案。Boss直聘向凤凰网科技回应,目前尚未接到法院相关文件。

“对媒体反映的信息我们高度关注。目前,BOSS直聘尚未接到法院相关文件,我们将密切关注进展。”BOSS直聘相关人士表示。

起诉状显示,李文星父母请求法院判令BOSS直聘赔偿丧葬费、死亡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精神损害抚慰金、财产损失费等共计230万余元。

去年8月,大学生李文星因BOSS直聘上的虚假招聘信息被骗入传销机构,并最终去世。BOSS直聘方面承认,由于职位审核管理工作没有做好,让非法传销分子有机可乘,发布了虚假职位。对于在平台上被虚假招聘伤害的用户,BOSS直聘称将承担法律和道义的责任。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