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 CEO谈退出东南亚:这是最后一笔全球退出交易


来源:凤凰网科技

打车应用Uber已经通过出售交易退出了三个全球市场的争夺,但是该公司CEO达拉·科斯罗萨西表示该适可而止了,东南亚将是Uber最后一个退出的全球市场。

图注:Uber CEO科斯罗萨西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3月26日报道,打车应用Uber已经通过出售交易退出了三个全球市场的争夺,但是该公司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该适可而止了,东南亚将是Uber最后一个退出的全球市场。

与Grab的交易意味着Uber将退出东南亚市场。在此之前,Uber已经退出了中国(2016年)、俄罗斯(2017年)。科斯罗萨西对Uber员工称,在他的任内,不会再出现宣告Uber退出某一市场的交易。

“鉴于这是公司的第三笔退出某一市场交易,你们会自然而然地问,合并是不是当前公司的策略?答案是否定的。我们的全球策略面临的潜在危险之一就是,我们的战线拉得太长、对手太多、竞争太大。这笔交易能够让我们把重点放在核心市场,并同时在我们没有参与的重要市场获得宝贵的、扩大后的股权。”他表示。

相反,科斯罗萨西表示,他计划通过开发世界上最好的产品、服务以及技术实现增长,从而自然地拓展公司业务。(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