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动贩卖机都能买车了?天猫解锁有钱任性新招式


来源:科客

原标题:自动贩卖机都能买车了?天猫解锁有钱任性新招式   自动贩卖机相信大部分朋友都用过,那么你还记

原标题:自动贩卖机都能买车了?天猫解锁有钱任性新招式

  自动贩卖机相信大部分朋友都用过,那么你还记得通过类似设备买过最贵的物品是什么吗?科客君现在要告诉大家的是,只要你想,买车都可以了!对,不是车模,是货真价实的汽车!最贵50万元!

  日前,一座近20米高的无人贩卖机落地广州,位于白云区5号停机坪商场附近的这座炫酷大楼占地进1000平方米,上面有醒目的天猫LOGO。走近一看里面都是车,采用智能升降系统,据悉一次性最多可容纳42台车,3月26日开始消费者预约后即能实现“刷脸”自助购车及3天的深度试驾。

  天猫汽车无人贩卖机正式对外开放首日,便吸引了一大波媒体和好奇的消费者前来体验。由于福特汽车包下整栋楼1个月,当前提供试驾和购买的都是福特旗下的车型,包括新蒙迪欧、SUV产品翼虎、全尺寸SUV探险者、锐界及撼路者等,最高价49.98万(探险者2.3L精英版),最低价的福睿斯也达到12.23万元。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发展助力新零售持续升级,汽车试驾也终于被赋予了更便捷更先进的体验。用户通过手机淘宝或天猫搜索“超级试驾”即能进行预约,天猫汽车可根据用户的芝麻信用分以及淘气值给予不同的试驾费用和购车意向金优惠。在本次与福特的合作期间,芝麻信用700分以上或者超级会员,可以享受免费体验3天的特权。

自动贩卖机都能买车了?天猫解锁有钱任性新招式

  基于成熟的人脸识别身份认证系统和移动支付技术,天猫汽车无人贩卖机可实现快速提车(也可以凭短信验证码认证)。当然整个流程也会对用户的年龄、驾照信息等资料进行审核和匹配,并收取一定金额的购车意向金(可退还),若用户试驾后有购买意向,则可到天猫支付购车定金并到线下4S店支付尾款,此外也可直接到4S店凭借相关宣传单页享受专属优惠。

  从初步体验的情况来看,天猫汽车无人贩卖机当前提供的是比传统4S店试驾更方便的体验,但鉴于汽车的价格远比普通消费品高且购买流程更为复杂,消费者做出决策也远非通过自动贩卖机买瓶可乐那样随意,所以距离完全的“自动买车”、“无人贩卖汽车”体验仍有一些差距。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天猫携手汽车品牌打造的汽车无人贩卖机,是对新零售体验升级的积极探索,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自由的试驾体验,继而获得更便利和高效的购车体验。

  天猫汽车相关人士透露,在全国首个天猫新零售汽车无人贩卖机大楼正式于广州落户之后,超级试驾贩卖机大楼下一步计划在北京和杭州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未来一年内还会在全国一线城市开设更多贩卖机,后续也会与更多汽车品牌和经销商展开多元化合作。添加科客公众号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科客点评:等科客君有了钱,也要任性一把,必须还要来个直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