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DIFIER漫步者复合式降噪耳机W860NB上市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EDIFIER漫步者复合式降噪耳机W860NB上市 日前,EDIFIER漫步者发布全新头戴式

原标题:EDIFIER漫步者复合式降噪耳机W860NB上市

日前,EDIFIER漫步者发布全新头戴式蓝牙降噪耳机新品W860NB,作为以降噪为主要卖点的产品,W860NB在外观和音质方面都让人惊喜。今天,京东已正式全面开售,更有新品优惠、晒单有礼等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值得多加关注。

主动降噪,暂别喧嚣

EDIFIER漫步者W860NB蓝牙耳机采用优异的AMS降噪芯片,配合Feed Back(反馈式)+ Feed Forward(前馈式)复合式降噪技术,有效抵消来自耳机内部和外部的噪音,多层PCBA设计,提升电路抗干扰性,使得降噪系统多方位、更全面抵消噪音,非常适合通勤地铁,或者出差旅行乘坐飞机时使用,让人尽情沉浸音乐世界之中,出行更加舒适。

忠于原音,娓娓动听

采用40mm大动圈发声单元,钛顶振膜,独立腔体,立体声场开阔,让用户享受震撼立体重低音。左右单元可保持相当高的一致性,声音更加平衡自然,精致的细节、出色的解析力以及柔和的听感,让用户在劳累的旅途中能真切感受到丰富细微的原始声音魅力。

触控操作,体验更随心

出门在外,触控功能一定是一个让人得心应手到惊喜的操作。手指轻轻滑过耳罩,就可实现上下曲切换、音量增减、接听电话等功能,无需摸索按钮,轻抚耳机即可完成操作,体验更便捷,声音自由掌控。

多重技术,长久续航

内置NFC,可与支持NFC功能的设备一触即连,省去手动连接的烦恼;aptX音频解码,优异再现全音频宽带,大尺度还原声音质量,向下兼容,当aptX不可用时,仍能播放音乐。另外,大容量的锂电池,可提供蓝牙模式下最长约45个小时持久电力,充分满足旅途中的视听需求。

佩戴舒适,便携随心

外观设计与便携性方面, W860NB耳机也是格外贴心。整体设计简约流畅,耳壳喷涂质感哑光油漆与耐磨UV,体现简洁商务范儿。采用循环导气结构,耳罩可左右轻微调整,辅以蛋白皮耳套及惰性柔软海绵,使其充分服帖耳朵轮廓,连续佩戴较长时间也不会产生不适。耳罩能左右翻转也可上下折叠,以至缩小一倍的空间,另匹配皮质收纳包,方便收纳携带,出行更舒心。

作为EDIFIER漫步者新品中的一员,集主动降噪、优秀音质、精致便携的外观于一身的W860NB, 3月26日已全面开售。限量100元新品专属优惠券正在发放,活动期间优质晒单还可额外获得价值199元迷你蓝牙音箱M100一套。感受旅途轻盈低噪的全新体验,EDIFIER漫步者W860NB主动降噪耳机不会让你失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