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周二见!华为P20欧洲宣传十分给力 苹果很尴尬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下周二见!华为P20欧洲宣传十分给力 苹果很尴尬 中关村在线消息:周二3月27日绝对是整个手

原标题:下周二见!华为P20欧洲宣传十分给力 苹果很尴尬

中关村在线消息:周二3月27日绝对是整个手机圈乃至科技圈的大事,明天我就将会看到三场广受用户关注的发布会,其中有来自国内的华为P20/P20Pro的巴黎发布会、小米MIX2S的上海发布会;还有海外品牌苹果公司的春季发布会和NVIDIA的GTC2018Keynote(据说老黄有望推出新GeForce产品)。今天我们收到消息,华为P20的宣传力度是越来越大,甚至欧洲当地已经是随处可见华为P20的宣传了。

华为P20美国地推给力 苹果表示颇为尴尬


华为P20巴黎街头宣传

在英国首都伦敦,华为P20的宣传力度可以说是最大的,华为安排了装在P20发布会海报的广告车开始在街头往返宣传。更是多次驻足停留在苹果AppleStore体验店,不知道苹果现在心里是不是有点慌呢。

华为P20美国地推给力 苹果表示颇为尴尬


巴黎街头的华为P20艺术涂鸦

除此之外,华为方面更是安排了艺术家在当地街面上进行了涂鸦宣传(这种宣传是临时性的,日后可以擦除)。可见华为对于这款新机P20的看重。

关于这款华为新机的相关参数相信大家早已经听过很多,P20/P20Pro主打拍照和AI,或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部分传言称会搭载麒麟975)。采用了当下火热的“刘海屏”设计。其中P20Pro为旗舰产品,后置全新的莱卡三摄(据悉是4000万+800万+2000万组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