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军区块链手机?华为余承东:我都没有听说过


来源:雷锋网

原标题:进军区块链手机?华为余承东:我都没有听说过 雷锋网AI金融评论报道,近期彭博社消息称,全球第

原标题:进军区块链手机?华为余承东:我都没有听说过

雷锋网AI金融评论报道,近期彭博社消息称,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华为目前正寻求与瑞士区块链公司Sirin Labs的合作,考虑开发一款能够运行区块链应用的手机。

但华为不久即做出回应,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对外辟谣称:连我都没听说过。

图片来源:蓝鲸TMT

彭博社称,熟悉该计划的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在过去两个月里已与Sirin Labs进行会谈,不过合作尚处初步阶段,并未签署协议。双方代表都确认二月份有会面,但拒绝提供进一步的细节。而Sirin Labs的Telegram小组管理员也声称,合作将会很快公布。

华为并非首家与区块链搭上关系的手机厂商。

3月20日,联想推出一款区块链手机。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解释说,"S5 在加密安全支付空间——Z 空间支付区域系统底层用上了"区块链"技术,由此可以让支付更安全。"但并未透露具体运作方式。

而此前长虹和糖果都曾发布各自的区块链手机,定价在三千到四千元不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