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能投资陈宏:关注独角兽A股上市 投资机构希望企业能成功


来源:凤凰网科技

今日在深圳IT领袖峰会上,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兼CEO陈宏在接受凤凰网科技的采访时表示,投资界非常关注独角兽在A股上市的情况,投资机构就是希望企业能够成功,它能得到回报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管艺雯)3月24日消息,今日在深圳IT领袖峰会上,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兼CEO陈宏在接受凤凰网科技的采访时表示,投资界非常关注独角兽在A股上市的情况,投资机构就是希望企业能够成功,它能得到回报;2018年整个行业会变得更加融合,互联网企业实际上也在用技术的力量来改变中国传统企业的效率问题。

陈宏认为,“今年的峰会里有很多新的主意,今年一个主要的叫新时代,未来的经济会发展成什么样子,我们在互联网行业跟新经济,跟传统经济相结合,其实更加重要了。怎么去下沉?这些互联网企业实际上也在用技术的力量来改变中国传统企业的效率问题,我觉得这是大家可能要讨论的一些问题。”

同时陈宏表示,“最近国家又在考虑说独角兽要不要在国内上市,CDR要不要回国,这实际上不单单是互联网企业关注的问题,也是投资界非常关注的问题,投资机构就是希望企业能够成功,它能得到回报,如果没有回报,他就可能不会去投资他了,他不去投资,创业者就没有资本。另外,现在越来越多的头部企业,龙头企业做得越来越好,而资本都在追逐这些龙头企业。在整个方面来讲,我觉得今年2018年可能会变得更加融合,融合的意思就是说从互联网技术跟传统经济的对接,这就是我们的趋势。”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