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cebook股价本周累跌13% 创2012年7月来最差单周表现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CNBC北京时间3月24日报道,受数据泄露事件影响,Facebook股价本周创下上市以来第三大单周跌幅。这起丑闻加剧了人们对隐私的担忧,招致了政府部门的调查。

图:Facebook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3月24日报道,受数据泄露事件影响,Facebook股价本周创下上市以来第三大单周跌幅。这起丑闻加剧了人们对隐私的担忧,招致了政府部门的调查。

本周,Facebook股价累计下跌13.89%,周五报收于159.39美元。

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四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表示,公司不会考虑用户隐私事件对股价或其商业模式的长期损害。

尽管如此,Facebook市值在本周蒸发了约750亿美元。

在媒体上周曝光数据泄露丑闻后,Facebook股价在周一当天大跌近7%。在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将发起调查后,Facebook股价周二续跌2.5%。

周三是Facebook股价本周唯一上涨的一天,不过涨幅仅有0.7%。此前,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urg)终于打破沉默,为事件进行道歉。

周四,删除Facebook账号活动愈演愈烈,分析师由于对未来的不确定性纷纷调低Facebook股票评级。

虽然该公司管理层似乎接受了立法者的号召,同意出庭作证。各大广告主也表示,不会因为数据泄露事件撤离Facebook平台。不过在大盘的影响下,Facebook股价还是在当天下跌了2.5%。

周五,Facebook继续下跌逾3%,令本周成为Facebook股价自2012年7月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周。

在本周的下跌后,Facebook股价已较其52周新高195.32美元下跌逾18%。(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