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MAX已经过时了?全球首个4DX影院登陆美国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IMAX已经过时了?全球首个4DX影院登陆美国 对于爱好电影的我们来说,当然是要去电影院观看

原标题:IMAX已经过时了?全球首个4DX影院登陆美国

对于爱好电影的我们来说,当然是要去电影院观看了,IMAX超大屏幕带来的震撼观感,当然,现在IMAX也不是最优选择了,CJ4DPLEX公司率先打造出了带有“ScreenX”技术的全新4DX电影院。

IMAX已经过时了?全球首个4DX影院登陆美国


其实“4DX”这个影院技术,在很早之前就已经面向大众了,本次带有“ScreenX”技术的4DX影院,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气氛渲染。

简单来说,这个4DX影院在墙面投射多个大屏幕(屏幕环绕作为周围)同时配备的是4D座椅,并且还提供气氛的灯光、暖气、冷气、液体等各种互动玩法,就是创造身临其境的感觉。

IMAX已经过时了?全球首个4DX影院登陆美国


据悉,4D电影院在美国预计4月将超过500个,多个墙面投射的画面可以大大增加电影画幅,并且体验感受也远超IMAX,而接下来它将在全球各地将设类似影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