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标公司回应被辞员工:你绝非优秀员工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3月23日消息,蓝标暴力裁员事件昨晚又有新进展。今日被裁人再次公众号发声,称蓝标故意抹黑个人想象,要求讨个公道,对此蓝标公司发表后续声明:公司正式对外发声明,证明其是优秀员工,不存在任何

凤凰网科技讯 3月23日消息,蓝标疑似暴力裁员事件又有了新进展。昨日晚间,被裁人再次公众号发声,称蓝标故意抹黑个人想象,要求蓝标公司发表后续声明,以证明其是优秀员工,不存在任何迟到、旷工等问题。

对此,蓝标公司今日回应称员工发布的文章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这不符合事实,更不符合我们的价值观,公司明确拒绝。”蓝标公司在最新回应中称。

另外,蓝标表示已启动独立调查程序,公司将针对这些侵害性的言论提起法律诉讼。

以下是蓝标公司回应全文:

经过详尽的沟通与调查,我司后续声明如下:

一、韩某3月22日晚间发布的文章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

1. 韩某就不实消息澄清致歉后,HR主管第一时间就此前离职沟通过程中的态度问题,已当面正式向韩某道歉。

2. 蓝色光标本着最大程度的善意拿出了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严格遵照国家法规给予其离职补偿金。

3. 韩某提出新诉求:公司正式对外发声明,证明其是优秀员工,不存在任何迟到、旷工等问题。这不符合事实,更不符合我们的价值观,公司明确拒绝。

二、独立调查程序已经启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街道总工会和公司工会共同组成第三方调查小组,对此事进行全面详尽的调查并向社会披露。

三、韩某的不实言论,已经严重侵害我司权益和声誉,我司将针对这些侵害性的言论提起法律诉讼。相信法律及第三方调查小组会还原一个完整的真相给大家。

谢谢大家

蓝标传媒

2018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