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团无人车闪现朝阳大悦城送喜茶 黑科技引发网友猜测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美团无人车闪现朝阳大悦城送喜茶 黑科技引发网友猜测 最近,一个无人车配送喜茶的抖音视频火了。

原标题:美团无人车闪现朝阳大悦城送喜茶 黑科技引发网友猜测

最近,一个无人车配送喜茶的抖音视频火了。有网友在朝阳大悦城偶遇美团无人车取喜茶,惊呆了现场排队的小伙伴,分分钟刷新大家对送外卖这件事情的看法。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智能生活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image.png

“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波飘摇。”在魔性的海草舞音乐中,无人车前进、后退、转向,灵活自如地穿梭在人群中。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无人配送车的外观圆润可爱,碰到路上有路障,无人车就会自动减速,躲避障碍物。大家都很好奇,这无人车到底是怎么实现配送的。

有好奇的小伙伴为了一探究竟,故意和无人车“较劲”,挡在了无人车面前,而无人车感应后,先是自己往后倒车,然后拐弯躲避。到达指定取货地点后,自己停靠并自动启动了仓门,喜茶店员将饮品放在车内的餐箱里就完整了取餐过程。不少网友称这可能是美团最酷的“外卖配送员”了。

image.png

而美团官网微博也参与了这次互动,感觉接下来会放出大料。

这不由让人联想到美团点评之前一则招聘新闻。美团点评W项目组正在招聘超过100个职位,涵盖算法、系统、机械、电路、产品、运营、商务等多个领域。想必,这次出现的无人车就是其中的一个技术成果!

不过据了解,现在美团无人车还只是在朝阳大悦城进行内部测试阶段,并没有官方公开亮相。但这更让人期待接下来美团还会有哪些大动作——试问,谁不想在家里收到一杯无人车送来的喜茶呢!

其实在外卖行业,如果说之前每到暴雨、大雪天气到来,外卖小哥们就需要“跋山涉水”才能将温热的食物送到订餐者手里,还有可能被订餐者抱怨外卖小哥送的太慢而给差评的话,那么未来,当无人配送车被广泛推广应用之后,就成为了外卖小哥最有力的帮手,这些曾经困扰他们的问题毫无疑问都会迎刃而解。

如今,美团点评已经在无人车技术研发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果,并且拥有了全球最为丰富的落地场景,相信未来在多家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智能美好生活也会更快到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