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耳机新品发布,高颜值高音质仅售69元


来源:蘑菇东哥

今天,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发布,动圈+陶瓷喇叭双单元声学架构,拥有高颜值外观和舒适佩戴体验,并且通过了日本音频协会Hi-Res Audio认证,售价69元,3月23日10点开售。

null

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有黑白两种经典配色,半入耳式佩戴结构,入耳角度符合人体工学参数,带来全天候温柔舒适的佩戴体验。自带麦克风线控,三按键操控,听歌电话都方便。

null

比较特别的是,这款耳机采用90° 直角插头设计,与手机匹配度更高,外露长度小,承受压力更少,随心旋转,不惧缠绕,有效保护线材,延长耳机使用寿命,是手机的绝佳拍档。

null

动圈+陶瓷喇叭双单元声学架构,动圈单元有低音效果醇厚的优点,而陶瓷喇叭的高频性能精准解析本色音质,精准地解析和还原音乐,带来层次更分明的丝滑听感。

null

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还通过了日本音频协会Hi-Res Audio认证,这意味着小米半入耳式耳机拥有远超CD音质界限的高品质聆听体验,对声音的描述、还原更加精准。

苹果手机壳,软壳无异味,健康环保,微浮雕设计,时尚简约,散热抗震,防滑细纹,全方位防摔【赠运费险】


iPhoneX手机壳,苹果X新款,液态硅胶,全包防摔软,超薄官方原装保护套,升级防摔,送钢化膜


采用独立按键,操作灵活,真机触感,更增加了对手机按键的保护性,全方位保护手机,包裹性强!


苹果6s手机壳全包防摔8p/X保护套,蕾丝纹+玫瑰花+挂绳,玫瑰花是刺绣工艺哟。复古文艺范,全包软边,紧密贴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