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青桔单车在深圳因违规投放被叫停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滴滴青桔单车在深圳因违规投放被叫停 PingWest品玩3月23日报道,引述《证券时报》的消

原标题:滴滴青桔单车在深圳因违规投放被叫停

PingWest品玩323日报道,引述《证券时报》的消息317日,深圳街头突然出现滴滴旗下的“青桔单车”。根据深圳市交委披露的信息显示,滴滴在当日凌晨连夜将2万辆“青桔单车”投放在深圳街头,覆盖福田、罗湖、宝安、龙华等区域。当日下午,深圳市交委约谈滴滴公司,责令该企业整改,立即收回违规投放车辆。同时该委已通知有关单位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如拒不整改,将会同有关单位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置,并纳入信用记录。

不过,滴滴在接下来几天时间里,并没有停止在深圳街头投放“青桔单车”的动作。有市民拍到滴滴工作人员仍在接下来两天凌晨投放“青桔单车”,并对路过的行人进行单车宣传工作。319日,深圳市交委在针对滴滴违规投放的第二次表态中透露,将开展首次全市共享单车服务质量考核,并发布调查问卷,邀请市民做出公众评价。

面对滴滴的“明知故犯”,深圳市交委在21日第三次表态,对于滴滴出行有违规投放行为的企业,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执法处罚, 对违规投放车辆全面回收;对于既有企业,将结合服务质量考核,加强规范管理,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对于有新增需求的企业如哈罗单车,将继续保持沟通,在环境设施容量允许以及社会需要的情况下,欢迎优秀守信的企业参与运营。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