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元机努比亚V18发布:全面屏+骁龙625+4GB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千元机努比亚V18发布:全面屏+骁龙625+4GB 3 月 22 日下午,努比亚召开 201

原标题:千元机努比亚V18发布:全面屏+骁龙625+4GB

3 月 22 日下午,努比亚召开 2018 春季新品发布会,并正式推出全新智能手机努比亚 V18。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表示,努比亚 V18 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千元级新装备,好看,好用,耐用,还很聪明。

从发布会介绍来看,努比亚 V18 仅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然后经过一系列工序,例如 3D 镭雕、超声亮边等技术,再结合努比亚自家的 nubia aRC 弧线设计,让整机握持手感更加舒适,而且机子厚度只有 6cm。机身背部提供四种配色:曜石黑、太空金、星云红和象牙白。有意思的是,机子背壳为塑料材质的情况下,上方和下方依然设计 U 形天线。

在努比亚 V18 机身的正面,所采用的是一块 6.01 英寸的 18:9 全面屏,比例为 18:9,分辨率为 FHD+ 级别的 2160×1080 像素。由于并非是异形全面屏,所以屏占比相比刘海屏设计的要低一些,具体为 86.25%。

配置方面,努比亚 V18 搭载了高通骁龙 625 八核处理器,很难想象在骁龙 636 开始全面铺货之时,努比亚仍与联想 S5 一样采用服役了两年的处理器。此外,努比亚 V18 标配了 4GB 内存和 64GB 储存空间。机身背部配置 1300 万像素单摄像,支持 PDAF 对焦,搭配 NeoVision7.0 影像引擎提供时光相机和克隆相机等玩法。前置摄像头为 800 万像素,提供 80 度广角拍摄,支持 AI 智能级别十级美颜。

努比亚 V18 机身内部标配了采用一块 4000mAh 的超大容量电池,官方称在 NeoPower 3.0 续航准则加持下,能效发挥到极致,可实现充满一次电,日常使用两天。具体数据方面,音乐播放可续航 75 小时,通话续航 40 小时,网页浏览 14 小时,视频播放 10 小时,即便是游戏也能坚持 9 小时。

软件上,努比亚 V18 预装的是自家的 nubia UI 5.1。官方称,在 NeoSmart AI 人工智能引擎之下,能够让手机越用越省电,越用越流畅,越用越好用,这是一种“快·稳·省”的智能系统策略,因为使用了 50 项全新技术,进行了多大 354 项优化。此外,系统还内置了这段时间各大厂商都标配的游戏模式,功能上差不多,尤其是从免打扰方面考虑。

努比亚还花了些许时间介绍自家全新的小牛语音,为了这个语音助手机身上还特别设计了专属按键。官方称,通过按下独立的小牛语音按键发送语音指令,系统会根据指令智能查找联系人或开启应用,支持语音实时转文字,并实时分享发送到微信、短信、新建日程等。

另一个努比亚 V18 在软件上的亮点是人脸解锁功能,与本月其他发布新机的厂商一样,努比亚也介绍了自家的人脸介绍又快又准,因为支持抬起手机点亮屏幕迅速完成解锁。官方介绍称,自家的人了识别技术提供了 106 个面部识别点,而且支持活体检测,达到金融级别的安全标准。

最后是售价和上市日期,努比亚 V18 只提供 4GB+64GB 一种内存和闪存组合,将从 3 月22 日 17 点开始限量预售,随后 3 月 29 日 10 点正式发售。

今年 3 月份是千元级井喷之月,不得不说的是,千元机大多已经开始采用新的芯片,并且将很多旗舰机的摄像技术下放配套,同时还主打大内存大储存。然而,努比亚 V18 让人看了沉默,因为在这些方面都显得落伍了,虽然也主打 AI 助手、前置美颜和人脸解锁,但没有骁龙 636,没有 Dual PD 对焦,没有双摄虚化玩法,没有大内存,没有新 8.0 系统等,只是简单的用上一块 18:9 的全面屏和一些锦上添花的功能,或许很难让消费者将其作为首选。

主要规格列表:

芯片:高通骁龙 625(最高2.0GHz)
屏幕:6.01 英寸,2160×1080 FHD+,403 PPI
运行内存(RAM):4GB
机身储存(ROM):64GB,支持 SD 卡扩展
摄像头:背摄像头1300万像素(F2.2光圈,1.12μm、5片式镜头,DDAF对焦),前置 800 万像素(f/2.0光圈,FF全幅对焦)
电池容量:4000mAh
操作系统: nubia UI 5.1 (基于Android 7.1)
网络支持:全网通 7 模 22 频
其他:2.4GHz WiFi,蓝牙 4.1,microUSB 接口
机身尺寸:158.mm x 75.5mm x 7.75mm
机身重量:170g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