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时隔46年将重返月球:建月轨空间站 宇航员入驻


来源:环球网

自动播放

美国宇航局计划在月球附近建造一个漂浮的前哨,这样宇航员就可以生活在那里并在月球表面和更远的地方进行研究任务。美国宇航局局长William Gerstenmaier说,月球轨道空间站将“给我

美国宇航局计划在月球附近建造一个漂浮的前哨,这样宇航员就可以生活在那里并在月球表面和更远的地方进行研究任务。

美国宇航局局长William Gerstenmaier说,月球轨道空间站将“给我们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存在空间。 ”

“它将推动我们与商业和国际合作伙伴的合作,帮助我们探索月球及其资源,最终这些经验都会为人类飞往火星提供帮助。”

根据外媒说法,空间站将允许科学家进行天体物理学和基础物理学实验以及人体生理学和空间生物学的研究。

而科学网站称,美国宇航局2019年预算中列出了月球轨道空间站项目的第一阶段内容,即动力和推进模块,而该项目计划2022年进入太空。

现在让我们回忆下,人类上一次降落在月球表面还是1972年12月11日的阿波罗17号。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特朗普:美国宇航员将重返月球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4/9619a3da9b88961_w1280_h72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