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团打车宣布上海首日完成订单量超15万单


来源:创业家

创业家讯 3月22日消息,美团发布公告称,美团打车上海首日完成订单量超15万单,距离美团打车上海站开通不到24小时。美团与滴滴的较量才刚刚开始。据悉,3月21日零点,美团打车正式登陆上海,同时上线出租

创业家讯 3月22日消息,美团发布公告称,美团打车上海首日完成订单量超15万单,距离美团打车上海站开通不到24小时。美团与滴滴的较量才刚刚开始。

据悉,3月21日零点,美团打车正式登陆上海,同时上线出租车和快车两种业务。这意味着继南京首站之后,美团打车跨出了布局全国市场的第一步。在上海开站前三个月,美团打车对采取司机“零抽成”;而在乘客端,上海用户前三单每单最高可享减免14元优惠。

上海站一经开通,市场反响热烈。有司机表示凌晨三四点就起床打开司机端等待接单。受晚高峰及用户旺盛需求影响,美团打车在上海上线不到20个小时,日订单量即突破10万单。

美团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团点评的使命是‘让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在经营过程中,美团打车将依照上海网约车和巡游车管理的相关法规,切实履行企业管理主体责任,确保依法依规开展网约车服务,为上海市民美好出行贡献一份力量。”

此外,美团打车还获得了杭州市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美团打车得到杭州市政府和各级交通管理部门的支持。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