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速房车新款GX594上市,中兴领主底盘, 27.8万起


来源:极果

原标题:极速房车新款GX594上市,中兴领主底盘, 27.8万起 近日,极速房车新款GX594正式上

原标题:极速房车新款GX594上市,中兴领主底盘, 27.8万起

近日,极速房车新款GX594正式上市,这也是国内首款采用中兴领主单排皮卡底盘改造的房车。

极速房车新款GX594上市,中兴领主底盘,27.8万起

GX594 整车长度为 5.94 米,高度 为 2.98 米(含空调外机),采用中兴领主单排皮卡底盘进行上装,动力系统为 2.4T 高功率汽油发动机, 功率达到 100KW、最大扭矩340N.m。非承载式车身配合 6 档手动变速箱及带 4L 的分时四驱系统,使 GX594 通过性相比其他类型自行式 C 型房车优势明显。

极速房车新款GX594上市,中兴领主底盘,27.8万起

极速房车 GX594 按照出口标准设计,上装舱体侧板及覆盖件采用游艇级玻璃钢三明治车身。GX594 对原车后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采用了专用加强钢板和氮气避震器非独立悬架组合,并与原车主动安全配置相互匹配。

极速房车新款GX594上市,中兴领主底盘,27.8万起

新款 GX594 卧具、炉具、冰箱、橱柜、衣柜、沙发、餐桌、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俱。温控系统采用行车空调、驻车冷热空调、驻车暖风系统、地暖组合式方案。娱乐系统采用内部多声道高级音响、19 寸液晶电视组合方案。厨房系统采用室内厨房:多功能料理台、燃气水盆一体灶、抽油烟机,与车身外拉式厨房相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只有拥有 C1 及以上驾照者均可驾驶 GX594,与轿车拥有同等的道路行驶权。

极速房车新款GX594上市,中兴领主底盘,27.8万起

另外,极速房车新款 GX594 针对全系车型提供 2 年/6 万公里整车质保,并对全系产品提供“AUTOHOLD 无忧出行 计划”,该计划将所有 GX594 车型列入免费检测范围,提供每年 1 次的上门免费检测服务。用户也可以在购车之后的历次旅行前后,自行前往检测点进行免费检测。

目前,极速GX594 已经开启预定。标准版售价 27.8 万元。

本文由极果用户笑成猪打嗝原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