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odel 3增加了对 Siri 语音指令的支持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Model 3增加了对 Siri 语音指令的支持 PingWest品玩3月22日报道,据 E

原标题:Model 3增加了对 Siri 语音指令的支持

PingWest品玩322日报道,据 Engadget 报道,特斯拉 Model 3 电动车软件系统获得更新,增加了对有限功能的 Siri 语音指令的支持。据特斯拉公司表示,Model 3 Siri 指令包括解锁车辆、闪烁车灯、鸣笛、远距离定位以及检查剩余电量等,这些操作无需在 iPhone 上打开特斯拉专用 App 就能完成。

在去年 11 月时这些功能已经出现在特斯拉 Model S Model X 电动车上。

需要注意的是,Siri 功能在车辆运行时是无法使用的。在车辆运行时,用户只能使用特斯拉內建的语音系统。

不过 Elon Musk 曾经公开表示,用不了多久 Model 3 的用户将可以使用手机、Siri 或者特斯拉专用语音平台“完成几乎所有事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