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报:华为512GB神机曝光/新米粉卡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早报:华为512GB神机曝光/新米粉卡发布   【手机中国 早报】三月发布的新机一个接着一个

原标题:早报:华为512GB神机曝光/新米粉卡发布

  【手机中国 早报】三月发布的新机一个接着一个,估计大家已经应接不暇了吧。下周二(3月27日)华为小米的重磅新品也将发布,不过在产品发布前工信部居然曝光了一款搭载512GB存储的华为手机,难道说华为准备发布一款可以打电话的硬盘吗?

  3月21日消息,一款型号为“NEO-AL00”的华为新机亮相工信部,其中有“6GB RAM+512GB ROM”的字样。这个消息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如此海量的存储空间不仅使之成为当前存储容量最大的智能手机,也被网友们戏称为“华为P20移动硬盘保时捷版本”。

早报:华为512GB神机曝光/新米粉卡发布


  早报点评:512GB应该是目前智能手机的极限存储容量

⊙新版米粉日租卡上线 全国流量仅1元/GB

  2017年,小米联合中国联通推出了米粉卡套餐,这款套餐在发布之时便吸引了无数的用户,因其套餐内流量足够使用且价格实惠,一下子成为很多人的新选择。为了响应国家提速降费的号召,联通在近期上线了全新的米粉卡套餐,新版米粉卡套餐分为“米粉卡”和“米粉卡Plus”两种,米粉卡的套餐内包含全国接听免费、无漫游资费和来电显示免费三种内容,月费5元。而米粉卡Plus则在米粉卡的基础上添加了500分钟的国内语音通话,月费35元。

早报:华为512GB神机曝光/新米粉卡发布


  早报点评:再也不用担心流量用不起

⊙锤子科技将发智能音箱 语音功能成亮点

  不久前,有媒体曝光锤子科技在2018年将有多款产品发布,这其中除了手机以外,还有很多智能硬件产品。目前我们已经知道本次锤子科技春季发布会除了有新手机发布,还将有一款智能锁产品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而在今年下半年我们很有可能看见锤子科技的智能音箱产品。

早报:华为512GB神机曝光/新米粉卡发布


  早报点评:锤子科技出品,外观设计有保障

⊙小豹AI音箱发布 融合区块链技术售499元

  3月21日晚间,猎豹移动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自家的猎户机器人平台Orion OS以及多款机器人产品。在这些产品中,受关注程度最高的就是小豹AI音箱,这款音箱也是继阿里、百度、小米等公司后,又一家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推出的智能音箱。

早报:华为512GB神机曝光/新米粉卡发布


  早报点评:又一位竞争者入局智能音箱行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